来来来、我们 3 个又来啦、:D
我 & 佩忆 & 景榆一起去 Times Square、帮我选去参加哥哥的毕业典礼衣服、 :P
刚来的时候、拍了几张照片、XD
我自己也忍不住来张自拍照、XD
然后我们就去找衣服、找了很久才找到我喜欢的 @@
买完了衣服了、就去买娃娃点看看、
可爱的 Rilakkuma ♥
然后呢、又想找地方拍照了 XD 去回我们的老地方拍照 、 ^^
在想念谁啊 ? o.O
看到镜子里的我们吗 ? :P
傻婆 XD
三个人合照、 :D
我 & 佩忆
有看到 3 个我么 ? :P
景榆也拍了不少照片、我发现、原来我家的鱼将自恋的、哈哈哈哈~
然后、去厕所拍又拍照、XD
我最喜欢的照片 ♥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