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来来、我又要讲我的旅程了 XD (( 没有拍到什么照片、求原谅 /.\
当天呢、老豆 - 强少 & 佳来 & 景榆 & Me 一起去 Midvalley
本来呢、还以为我迟到了、哪知道还在那里等了半个小时呢 =3=
无所谓啦、等了半个小时后、他们终于来了、然后呢我们就去 KTM 那里等多一个人、
到了 KTM、人齐了、买票进去、后来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说这个Line 的 KTM 坏了、要去对面搭、=3=
过天桥到对面、对面有够多人的咯、等到第 2 轮才有位子塞进去、差点被窄到像薯条、囧
> skip skip skip <
到 Mid 后就去 McDonald 吃东西、吃饱后、就在 Mid 四处走走、我们有说有笑的 :) 就忽然想起了、咱们第 1 次来 Mid 的时侯、(( 怀念
然后、走到 Sienz 料、就换地方去 Times Square、
然后、走到 Sienz 料、就换地方去 Times Square、
到 TS 了、忽然想吃 Sushi 就去吃 Sushi King、找到位子坐了、就 .. 叫东西吃咯、等什么 ? XD
哈哈、来看来看、知道谁来的吧 ? 被偷拍、XD
后来、佳来提议玩剪刀石头布、赢家就把 Sushi 点 Wasabi 给输家吃、点多少都无所谓 XD
哈哈哈、结果是佳来吃最多、我们 3 个都吃很少、XD
吃完料呢、又不懂要去那里、我又想去买耳机、然后景榆就带路、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我想要的耳机颜色、没办法了、只好选蓝色&白色的、
锵锵、就是这个啦、我的超爱 ♥.♥
老豆看到我买了这个耳机将开心、叫我每一晚都抱着它睡觉、我告诉他说 : 我会的 x)
> skip skip skip <
过后咧、咱们就去 Starbucks Yam Cha XD (( 坐在那里贪冷气 :P
还没 Yam 完就要去搭 LRT 了、因为妈咪吹回家、没办法、就边走边拿着喝、
到 LRT 时、一大堆人在排着买票、幸好我们都买了、只有老豆没有买到、囧
> skip skip skip <
And Then、LRT 来了就进去料、还没到咱们的站时、忽然觉得很好笑的咯、懂为什么吗 ?
因为 .. 我们不懂景榆忽然在笑什么、我就问她 : 景榆、你在笑什么 ? o.O
然后、她看着老豆一直笑、老豆就问她一个问题、我们就笑料、笑到每个人在看着我们笑什么 /.\
过后、打电话给妈咪叫她来接我、到我的站了、道别了、开开心心的回家、:DD
> skip skip skip <
回到家、阿姨 & 表姐她们说要去 Old Town 吃东西、然后去看家私、
吃晚餐过后、就去看家私、她们那里在看、我却闷闷没事做、就拍张照片、(( 拍爽罢了 :P
她们看完过后、就 balik rumah 冲凉 ; 睡觉 ;)
----- 到此 :)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